美国电影产业大会拉开帷幕 《银翼杀手2049》等多部新作惊艳登场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54
 
 

美国电影产业大会拉开帷幕 《银翼杀手2049》等多部新作惊艳登场

中工娱乐2017年3月31日报道 当地时间3月27日,业内权威的美国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举办专场推介会。Blade Runner 2049 (《银翼杀手2049》,暂译)、The Dark Tower(《黑暗塔》,暂译)、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侠:英雄归来》)、Baby Driver(《极盗车神》,暂译)和全新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勇敢者的游戏》,暂译)等重磅新作惊艳亮相,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等主创现身分享台前幕后。

CinemaCon由美国剧场业主协会主办,是美国院线经营者每年最大的聚会,业内交流展示的重要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