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产业大会拉开帷幕 《银翼杀手2049》等多部新作惊艳登场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54
 
 

美国电影产业大会拉开帷幕 《银翼杀手2049》等多部新作惊艳登场

史蒂芬·金《黑暗塔》曝光全球首支预告

奇幻史诗大片《黑暗塔》在推介会上曝光全球首款预告。影片改编自当代小说大师史蒂芬·金同名经典巨著,讲述发生在神奇多重世界的正邪之争。影片融合科幻、西部和奇幻元素,由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和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联袂主演,柏林电影节银熊得主尼柯莱·阿塞尔(Nikolaj Arcel)执导,将于7月28日在北美公映。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首款预告画风梦幻引人入胜,气势恢宏的荒漠场景与原著“枪侠穿越荒野追踪死敌黑衣人”的经典开场遥相呼应。预告对马修·麦康纳饰演的“黑衣人”的超能力也有展示,背后徒手接子弹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