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产业大会拉开帷幕 《银翼杀手2049》等多部新作惊艳登场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54
 
 

美国电影产业大会拉开帷幕 《银翼杀手2049》等多部新作惊艳登场

《银翼杀手2049》经典涅槃万众期待

作为影史经典《银翼杀手》的续篇,《银翼杀手2049》自启动以来即备受瞩目。前作巨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重磅回归,《爱乐之城》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领衔主演,前作名导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担纲制片,大热科幻片《降临》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Denis Villeneuve)执导,主创阵容堪称顶级配置。

此次推介会曝光全新片花,哈里森·福特和瑞恩·高斯林两代银翼杀手对峙张力十足,充满末世感的朋克风未来世界也得以惊鸿一瞥,台词洗练耐人寻味。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主席汤姆·罗斯曼亲自登场推介,并分享1982年观看《银翼杀手》时的激动心情。男主角瑞恩·高斯林也分享《银翼杀手》情结:前作问世时他才两岁,自己是十三四岁时首度观看并为影片的巨大影响力所折服。

《银翼杀手2049》已确定将于10月6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入内地。在Indiewire等著名电影网站的调查中,《银翼杀手2049》跻身年度最期待影片榜单前列甚至独占鳌头,可谓万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