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产业大会拉开帷幕 《银翼杀手2049》等多部新作惊艳登场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54
 
 

美国电影产业大会拉开帷幕 《银翼杀手2049》等多部新作惊艳登场

“蜘蛛侠”现身互动道恩·强森要当场秀胸肌

《蜘蛛侠:英雄归来》作为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在当日的推介会上压轴登场并曝光全新预告。人气爆棚的可爱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与导演乔·沃茨、制片人凯文·费奇、艾米·帕斯卡尔现身发布会,与媒体观众互动。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并有望引入内地。

经典续篇、新《勇敢者的游戏》以全明星阵容到场站台,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携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凯伦·吉兰(Karen Gillan)亮相。推介会上曝光影片全新预告,并揭晓片名为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勇敢者的游戏》,暂译)。

在稍早前的问答环节,强森回忆与已故的前作主演罗宾·威廉姆斯会面的经历,并透露新作将更加宏大和全球化,但前作的精髓仍会发扬光大。在推介现场,强森调侃要应观众要求当场脱衣秀胸肌,立刻引来无数尖叫,成为推介会上的轻松时刻。影片将于12月22日圣诞档公映。

当日的推介会上还曝光更多新片物料,如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Rough Night(《仓惶一夜,暂译》)、丹泽尔·华盛顿主演未定名新片等;索尼动画即将上映的Smurfs: The Lost Village(《蓝精灵:寻找神秘村》)、The Emoji Movie(《表情奇幻冒险》,暂译)以及2018年上映的Peter Rabbit(《彼得兔》,暂译)也逐一亮相。

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2017年的谋篇布局在推介会上已初现雏形,商业与艺术并重,视觉奇观与创意火花齐放,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