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携手潘怡良压轴时装周 时代潮流诠释电影跨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5:22:41

“速激”携手潘怡良压轴时装周 时代潮流诠释电影跨界

作为好莱坞大片中的金牌IP,《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8部作品即将于4月14日登陆中国各大院线,而在无数影迷翘首以盼之际,3月31日晚,中国时装周的压轴大秀——“速度与激情之夜”,即“潘怡良&速度与激情”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热力举行。在电影出品方环球影业的独家授权之下,时代潮流跨界携手GIOIA PAN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潘怡良亲自操刀设计,“速度与激情”全系列52款潮服震撼亮相,惊艳全场。明星艺术家徐锦江夫妇、白客等嘉宾亲临助阵,也使得本次活动星光熠熠。

好莱坞超强IP碰撞东方时尚范儿 强强联手打造视听盛宴

本次发布会的场地选在了北京的潮流地标——三里屯,时尚新潮、活力四射的调性与“速度与激情”的主题尤为契合。红色T台、探照灯、震撼的引擎轰鸣声等颇具好莱坞工业风的细节,烘托出了活动现场的炫酷之美。从开场的一曲《See you again》到《速度与激情8》最新中文版预告片,“速激”元素无处不在。众多大牌媒体纷纷到场报道,包括知名时尚博主、潮流买手、顶级时尚杂志主编等也纷纷到场共襄盛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晚上八点,走秀准时开始。伴随着夺目耀眼的灯光和动感激烈的音乐,身着52款超in潮服的模特一一隆重登场。全系列服饰在完美延续了潘怡良最为擅长的针织元素和黑白灰色系的同时,更巧妙地融合了FF 8、Fast以及汽车、扳手、赛道等“速激”的标志性元素,为影迷们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在最后的谢场环节,所有模特帅气返场,潘怡良身着“速激”服饰压轴亮相,配合着现场的动感音乐,台上台下共同热舞,整场大秀完美落幕。

据悉,此次大秀由嘉博文化旗下北京时代潮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潘怡良共同主办,同时也是环球影业首度将《速度与激情》系列进行服饰授权。时代潮流作为一家朝气蓬勃的年轻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端电影周边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已经为影迷提供了许多精致而充满设计感的电影周边产品,获得业内一致好评。出色的设计营销能力及成熟的渠道奠定了此次与环球影业合作的基础。

潘怡良女士享有“亚洲针织女王”的美誉,曾多次获得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设计师、最佳男装设计师等多项大奖。此番跨界联手《速度与激情》,为了展现电影当中的精髓,潘怡良悉心研究了该系列的每一部作品,以挖掘影片所蕴含的深层次文化与时尚元素,全系列服饰从设计到成型,前后历时长达半年之久,其匠心精神可见一斑。潘怡良表示,作为电影界与时尚圈之间的一次“对话”,希望这场秀能够得到“速激”影迷的认可,也能够多维度、高品质地将时尚的概念传递出去,以跨界实现双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