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枪战、近身搏击 《绑架者》燃爆清明档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5:40:13

跑酷、枪战、近身搏击 《绑架者》燃爆清明档期

3月31日,由徐静蕾导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电影《绑架者》正式上映。昨日,电影《绑架者》曝光了动作版预告片,跑酷、枪战、群殴、近身搏击等连轴的动作戏份看得人眼花缭乱,在电影上映之际,吊足了影迷的口味,燃爆清明档期。

跑酷、枪战、近身搏击动作戏亮瞎眼球 《绑架者》惊险升级

预告片以跑酷追逐画面开始,白百何、明道、黑帮群体追凶黄立行,伴随着节奏鼓点的层层递进,刺激紧凑的剧情由此展开。纵身越车、飞跃楼层、持枪近战……一个个闪现的场景中,情绪被推至到最紧张的顶点。

为了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让每一个动作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主演们在进组前两个月就开始动作训练,在拍摄过程中受伤不断。不仅如此,导演徐静蕾亲自做起陪练,动作导演也对几位演员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这样肉体硬与硬的碰撞中,绑架来袭。

跑酷、枪战、近身搏击 《绑架者》燃爆清明档期

白百何变身犀利女警 黄立行遭人生最大痛楚

在预告片中,曝光了大量打斗镜头。黄立行赤裸上身与人殴打,身中一枪之后,血流不止,瘫倒在地;白百何手铐黄立行,持枪追击犯人;明道狂奔穿梭于街道之中,面目冷峻,案情紧急。

尤其是白百何痛击黄立行下体的镜头,更是让人印象深刻。白百何凌冽一腿之后,黄立行俯身护住要害,面露痛苦不堪之色。究竟白百何与黄立行有怎样的深仇大恨?大家可以去电影里一探究竟。

《绑架者》来袭 案情一触即发

电影《绑架者》讲述了重案组警察林薇(白百何 饰)的女儿意外失踪,案件唯一嫌疑人杨念(黄立行 饰)却在案发当夜横遭车祸失去记忆。在追踪线索、找回记忆的逃亡路上,杨念不断遭人暗杀,为了女儿,林薇不惜一切代价对他步步紧逼。之后重案组组长陆然(明道 饰)在关键时刻对林薇施以援手。真相层层剥开,幕后黑手终于显露……

3月31日,电影《绑架者》正式上线,在几轮预告片的轰炸和路演宣传之后,影迷对这部电影有了更大的期待。在几场提前点映活动后,《绑架者》收获了专业影评人和普通观众的连连点赞。相信电影一定会成功引爆清明档,凭借惊险的剧情、精湛的演技、刺激的打斗戏、充满悬念的反转,得到观众们的喜爱与支持。这是一部远远值回票价的电影,小编在此预祝电影《绑架者》票房大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