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新专辑突出“年轻化”:第一次尝试这种曲风

来源:人民网
2017-04-06 09:31:17

原标题:李玉刚新专辑突出“年轻化”

李玉刚新专辑突出“年轻化”:第一次尝试这种曲风

李玉刚新专辑突出“年轻化”:第一次尝试这种曲风

昨天,李玉刚带着新专辑《刚好遇见你》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办记者会。“我第一次尝试这种曲风。”李玉刚表示,这张新专辑最大的突破是“年轻化”。

因为昨晚要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国色天香”演唱会,李玉刚特别“就近”举办了新专辑的发布会,并自己担任主持人,最大限度地简化了发布会过程。十年前李玉刚在《星光大道》开启了自己的星途,这张专辑既是十年总结,也意味着全新征途的开启,“《刚好遇见你》最初想表达的是我对粉丝的感情,而它在各大平台上播出后,很多人解读出了爱情。我在北京这么多年,以为爱情和自己没关了,但因为这首歌,我觉得自己回到了十八九岁。”李玉刚还表示,新专辑的最大突破就是年轻化,尝试了全新曲风,而未来他也会继续创新,“我喜欢玩新的东西,未来想做电子音乐,突破京剧和摇滚的界限。”李玉刚昨晚演唱会开场第一首就是哥特式摇滚曲风的《新贵妃醉酒》,“未来我想和崔健探讨,怎么把摇滚和京剧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