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半决赛 白敬亭迪玛希为萧敬腾惊喜庆生

来源:新华网
2017-04-06 10:28:06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本周,半决赛正式开启,林忆莲、林志炫、李健、张杰、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彭佳慧、迪玛希、袁娅维、张碧晨十组歌手共同争夺八个决赛名额。据悉,由于本场录制当天恰逢萧敬腾生日,其好友白敬亭惊喜现身休息室,和大伙儿一道送上了生日祝福。而迪玛希更是特意带上了蛋糕串门,单独给老萧庆祝了一回,不仅如此,小哥哥还任性“隔离”围观众人,并笑称只有寿星才能碰蛋糕,而萧敬腾也配合他逗乐,自称:“我刚满三岁。”

《歌手》半决赛 白敬亭迪玛希为萧敬腾惊喜庆生

《歌手》半决赛 白敬亭迪玛希为萧敬腾惊喜庆生

《歌手》半决赛 白敬亭迪玛希为萧敬腾惊喜庆生

日前的“雨神”热度还未消减,萧敬腾又因为生日当天恰逢全国降雨的巧合再度刷爆了网络,而不仅网友们所调侃的普降大雨为萧龙王“贺寿”,在线歌手们也全体出动给老萧欢乐庆生,还有他的好友白敬亭惊喜到场,送上了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除了所有人的大联欢,迪玛希还悄悄端着蛋糕到狮子房间串门,更傲娇表示“这个蛋糕是只给萧敬腾一个人的,别人不能动”,单独送上的生日惊喜让萧敬腾十分开心,打趣自称“刚满三岁”。

同为首发歌手,狮子合唱团的萧敬腾和迪玛希对摇滚的喜爱不谋而合,两人在音乐上也有许多共同语言,因此私交甚好并不令人意外。而在节目中,二人在后台偶遇要抱;唱完歌回歌手之家也要抱;听到别的歌手唱到高潮时还要抱,乐此不疲,“一言不合就花式拥抱”的合集更被双方粉丝热转。然而,抱住了不算完,迪玛希玩到兴起时还热衷“举高高”,原本不算娇小的雨神竟也能被横着竖着各种举,令围观众人忍俊不禁:“小哥哥简直迪·大力士·玛希”、“以为自己看到了哈萨克的求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