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向阿Sa道歉称已删陈伟霆片段 正片却仍保留

来源:北青网
2017-04-06 10:28:06

孙坚向阿Sa道歉称已删陈伟霆片段 正片却仍保留

  孙坚阿Sa

最近,主持人孙坚在录制《熟悉的味道2》时向女嘉宾阿Sa提及其前男友陈伟霆,此段视频流出后被质疑炒作。4月4日,孙坚发微博向阿Sa道歉,称已与节目组沟通删掉相关片段,并感慨“幸好正片里面没有(这段视频)”。但事实上,直至昨晚,节目的正片中依然保留着这段视频。

近期,阿Sa在录制综艺《熟悉的味道2》中回忆往事,让孙坚猜自己最想感谢的人是谁。主持人孙坚直言“我觉得陈伟霆此刻很红,如果感谢他的话,我觉得也很有话题的”,阿sa略显尴尬地回应“我不是一个喜欢炒话题的人”。

阿Sa曾与陈伟霆于2010年公开恋情,相恋五年后,两人于2015年和平分手。节目中提及陈伟霆的片段一经流出,网友们纷纷指责孙坚言语不谨慎,并怀疑有人借此炒作。对此孙坚微博发文向阿Sa道歉,解释自己在节目中提及陈伟霆后,当即便知道自己言语有失,随即和节目组沟通在正片中删掉这段,但没想到这段视频还是被拿出来传播了,他庆幸道“幸好正片里面没有”。然而直至昨晚,该期节目(4月2日播出)仍然保留着提及陈伟霆的片段,并未删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