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姐曾宝仪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展率性笑声

来源:新华网
2017-04-06 10:28:06

nice姐曾宝仪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展率性笑声

近日,主持人、演员曾宝仪作为固定嘉宾亮相内地一档美食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吃光全宇宙》,卖得了萌,搞得了怪,走得了心的曾宝仪在节目中表现看点十足。

主持界一股“暖流” 曾宝仪大笑入人心

在节目中,曾宝仪贡献了不少走心时刻,令观众为之动容。不仅如此,曾宝仪在节目中因感动哭泣的情节更是令观众印象深刻,感触颇深。

知性、优雅是曾宝仪留给大家的一贯印象,但率性而为的曾宝仪也是人们印象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这次的节目中,随处可以听见曾宝仪的笑声,与伙伴在一起的打闹声,率性爽朗的笑声让观众的心情也不自主的开心起来,曾哈哈果然名不虚传。

笑出小拳拳! 曾宝仪表现引期待

网上有细心地观众发现曾宝仪狂笑起来有一个很独特方式,那就是笑出小拳拳,并且在众多节目上,曾宝仪都是一个坚定的笑出小拳拳党,兴之所至,率性而为的曾宝仪也因此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圈粉无数。

高学历、高情商的曾宝仪注定会理解到很多不同层次的东西,而从曾宝仪的微博上就可以看到她对每期节目的看法与感触,用文字的方式表达分享出来,让广大网友在回味节目的同时,对曾宝仪接下来的表现更加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