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父子同框唱《365个祝福》 小庆庆做搓脸操

来源:新华网
2017-04-06 11:02:57

蔡国庆父子同框唱《365个祝福》 小庆庆做搓脸操

在第4季的《爸爸去哪儿》中,“不老男神”蔡国庆的儿子庆庆凭借着激萌的长相和表现,狂圈了一大票妈妈粉。昨天,庆庆为妈妈粉们上线发福利,在微博上传出一段和老爸“大庆”同框合唱《365个祝福》的视频。父子俩还上演魔性搓脸操,让网友忍不住刷屏表示:简直萌翻了!据悉,蔡国庆即将作为首期嘉宾加盟《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将于4月29日晚十点播出。

庆庆萌翻网友 与老爸蔡国庆神同步自从上了《爸爸去哪儿》之后,乖巧懂事的庆庆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风头甚至一度盖过“不老男神”蔡国庆。老爸蔡国庆也宠溺的改口自称“庆庆爸爸”,父子俩的感情也好到羡煞众人。这次“大庆”和“庆庆”同框合唱《365个祝福》,更是让网友们开启吃瓜模式纷纷前去小庆庆微博围观。在上传的视频中,庆庆一身黑白T恤加背带裤的装扮,第一眼就猝不及防的萌出网友们一脸血。不仅如此,庆庆还高度还原了爸爸蔡国庆招牌搓脸操,以及独门包保养秘笈“吉祥的光”。同款“大小庆”上演神同步《365个祝福》,直接惊呆不少网友,网友“曹丫丫酱哟”评论到:“简直就是一个缩小版的蔡老师,基因好神奇!”

蔡国庆加盟系庆庆助攻 庆庆被传参加《想唱》据悉,蔡国庆近来刚公布即将加盟《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而作为象征的春晚神曲《365个祝福》,就是蔡国庆向广大歌迷们征集合唱的歌曲之一。作为老爸蔡国庆头号粉丝的小庆庆,当然毫不犹豫化身“捧场王”,上线与爸爸同框合唱《365个祝福》,这让网友们感叹道:“春晚常青树要后继有人了。” 而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发布会上,知名“儿子控”蔡国庆就自曝,之所以参加《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是因为儿子庆庆的全力支持;而且参加节目的两首歌《365个祝福》和《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也都是儿子庆庆帮忙选择的。看到小庆庆如此给力助攻老爸,网友不仅脑洞大开猜测道:“难道这次资深粉丝庆庆会被选中,在想唱上和老庆合唱?”那么,庆庆是否会现身和蔡国庆合唱?恐怕只有等到到时候节目开播才能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