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加盟《明日之子》 星推官阵容终曝光

来源:人民网
2017-04-06 11:02:57

原标题:华晨宇加盟《明日之子》 星推官阵容终曝光

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东方娱乐和微博联合出品的全新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自从公布杨幂正式加盟之后,在互联网上的讨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今日,腾讯视频《明日之子》官方公布了最后一位星推官的名单,他就是华晨宇。华晨宇将与杨幂、薛之谦在《明日之子》会和,他们三人将带领“盛世美颜”、“盛世魔音”、“盛世独秀”哪条赛道,什么样的未来偶像才会是“明日之子”呢?

华晨宇加盟《明日之子》 星推官阵容终曝光

  三大赛道“占领”未来

《明日之子》集齐三位星推官召唤偶像加冕

区别于传统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是一个全新互联网偶像时代的原创超级IP,它拥有符合互联网的赛制和逻辑。这体现在《明日之子》横跨年轻人的三种意识形态为他们量身定做赛道:全球首创“盛世美颜”、“盛世魔音”和“盛世独秀”,让不同的选拔标准共生,充分展现《明日之子》包容的价值观,此外还重构了全偶像养成体系的人物关系——将选手、观众、评委更新为选手、星推和粉推。个性十足的华晨宇在90后、95后中极具号召力,对自己的音乐也相当有态度,为了鼓励更多年轻人展现自我,他爽快答应成为《明日之子》重要力量“星推”的一份子,与杨幂和薛之谦一起见证未来偶像的诞生。

华晨宇加盟《明日之子》 星推官阵容终曝光

  不标榜权威,只敬仰平凡

华晨宇期待“明日之子”随性开唱

华晨宇自从出道,就一直坚持给观众、粉丝带来最优质的音乐。他颠覆性改编的《我的滑板鞋》成为2016最新神曲,原创单曲《齐天大圣》更是用超高的数据播放量爆全网,惊艳众媒。音乐同时也是他态度的彰显,《异类》唱出了他的个性,也唱出了年轻人渴望叛逆的心理。华晨宇本身就是90后,他对于90后的世界拥有更多的理解力,也更能与90后、95后产生共鸣,由他担任《明日之子》星推官,实属最优选择。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华晨宇将代表的赛道,有网友留言“华晨宇本人就是个性的代名词,盛世独秀没跑了”,还有人表示“改编歌曲如此惊艳,原创音乐又张力十足,这不就是盛世魔音吗?”

三位不同的巨星,三种迥异的风格,究竟会在《明日之子》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和谐一片,还是各自带领选手PK?2017最燃的音乐偶像养成节目已经集合完毕,跟着华晨宇一起来《明日之子》制噪青春,嗨翻今夏!(编辑:v_wx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