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强势圈粉网友认错 沈腾:绝非本人二叔

来源:北青网
2017-04-06 11:02:57

达康书记强势圈粉网友认错 沈腾:绝非本人二叔

  沈腾

达康书记强势圈粉网友认错 沈腾:绝非本人二叔

  微博截图

4月6日,沈腾发微博声明称:“随着《人民的名义》热播,引发全民追剧潮。剧中达康书记凭借个人魅力和实力演技强势圈粉。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达康书记并非本人饰演以及配音,也绝非本人二叔。如再有粉丝因看走眼而索要签名、合影进行围堵,本人将无情拒绝!(前者实力派 后者那啥) ”这则看似正经的声明被网友们解读成沈腾“自黑声明”。

近日,《人民的名义》中的李达康圈粉无数,微博配图中,沈腾配上一张吴刚[微博]饰演的李达康剧照,下面配以“克勤克俭,戒骄戒躁”,看上去画风很正。作为对比,沈腾献出一张头戴兔耳朵,系着围裙正在收拾碗筷的照片,似乎要印证“后者那啥”。网友们纷纷替他接下文:“后者勤快好男人”、“后者娇羞主妇”,令人捧腹。还有网友则表示:“震惊!昔日笑星竟借二叔上位!”调侃沈腾和吴刚的神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