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火爆热播 检察长李建义水深难捉摸

来源:人民网
2017-04-06 13:20:45

《人民的名义》火爆热播 检察长李建义水深难捉摸

昨日,由编剧周梅森执笔,导演李路执导,实力派人气演员陆毅、张丰毅、李建义等一众实力戏骨主演的当代检察题材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爆播出。华策星之演员李建义在剧中饰演省检察长季昌明,观众表示这个检察长不简单,水深难捉摸。

原本是老戏骨当道的《人民的名义》却在新媒体上也火了一把,除了一些经典台词和被网友二次加工的搞笑表情包,剧中人物的塑造成为了本剧坚实的艺术基底。实力派演员和老戏骨的成熟演技有时候也“骗过”了观众,很多看似守法的要员高官到最后都是罄竹难书。其中李建义饰演的省检察长季昌明引来观众的猜疑,这个没集中都出现的检察长处处都在拦着、防着侯亮平办案,说是“坏人”却又成功的出现到了十四集。也有观众表示理解季检察长明在阻拦,暗则在保护侯亮平,官场水深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很多看《人民的名义》的观众发现饰演季昌明检察长的演员李建义“面熟”,《天下第一》中的大太监曹正淳、《少年天子》中的吴良辅和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中的熊父正是李建义演绎的。老戏骨李建义可谓是在诸多影视剧中都有展露其自然而成熟的演技备受观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