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驾驭各种制服毫无压力 帅气演绎网友拜倒

来源:新华网
2017-04-06 13:20:45

陈伟霆驾驭各种制服毫无压力 帅气演绎网友拜倒

陈伟霆驾驭各种制服毫无压力 帅气演绎网友拜倒

不知从何时起,平头制服大特写已经成了检验男明星气质的三大准则。平头自不必多说,从陈冠希到吴彦祖再到朱亚文,似乎平头帅哥越来越多,很难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而开始注重保养的艺人们,在大特写镜头前也丝毫不畏惧,合影时让女明星都吓到“退避三舍”。唯独穿制服衬气质的男明星少见,“等等”陈伟霆便是其中之一。

最近陈伟霆真是频频上热搜啊,综艺和电视剧的相继开录引得众网友期待不已!《七十二层奇楼》路透里的制服照更是使得网友纷纷拜倒。为此,大呼“等等娶我”的有才网友制作了一系列制服海报,把陈伟霆的帅气发挥得淋漓尽致。粉丝看完后大呼:这哪里是综艺路透照,分明是《黑客帝国》电影截图好吗?呼个气都呼出电影大片的感觉是要迷死谁?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其实陈伟霆的制服一直为网友们津津乐道,当初《老九门》的剧照一出,就击中了数万粉丝的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