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2》首播获赞 陈晓遭遇私生饭恐吓

来源:人民网
2017-04-06 13:20:45

原标题:《云巅之上2》首播获赞 陈晓遭遇私生饭恐吓

《云巅之上2》首播获赞 陈晓遭遇私生饭恐吓

《云巅之上2》首播获赞 陈晓遭遇私生饭恐吓

日前,备受网友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娱乐行业剧《云巅之上2》已在爱奇艺上线。该剧由爱奇艺、皇氏御嘉影视、欢娱影视、星瑞传媒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张哲瀚等主演。

《云巅之上2》一经上线就受到了高度好评,不少网友已经趁着小长假看完了该剧。第二季中,陈晓、袁姗姗还将反串出演经典角色。袁姗姗饰演的正能量女孩简兮还将面对各种不可预测的陷阱和磨难,而陈晓饰演的唐斐将面对疯狂的私生饭的恐吓。

撕开娱乐圈虚伪假面 《云巅之上2》首播获好评

作为国内首部娱乐行业剧《云巅之上》将外表光鲜靓丽,实则波涛汹涌危机四伏的娱乐圈现状刻画的淋漓尽致。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剧中很多情节都能在现实娱乐圈找到相似的影子。

《云巅之上2》中简兮的助理在诱惑之下彻底黑化,为了上位不惜陷害旧雇主。让袁姗姗饰演的简兮遭受了前所未有的不白之冤,但戏疯子简兮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想尽一切办法想把戏演好。

《云巅之上》第一季的播放量达到9.7亿,《云巅之上2》上线一周,网络播放量已经达到3.6亿。很多网友为剧中的简兮抱不平,对沈嫣进行了强烈指责,同时也对该剧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

有网友说:“这部戏撕开了娱乐圈中的虚伪假面,非常值得细细看。”

陈晓蒋梦婕遭遇私生饭恐吓 理智追星势在必行

在即将更新的剧集中,“私生饭”这一人群也将再次进入观众的视野。剧中陈晓饰演的当红小生唐斐和蒋梦婕饰演的季晴疑恋爱绯闻引来私生饭的嫉恨。

季晴收到了来自疯狂私生饭的恐怖礼物,并要求她尽快离开唐斐,否则将会招致更大灾祸。唐斐得知此事后,为了季晴的安全考虑想澄清两人的关系。当天夜里,唐斐也收到了私生饭的恐吓。唐斐在记者面前澄清两人的绯闻后,又突遇变故,匆匆赶来的季晴却在记者面前坐实了两人的感情。疯狂私生饭得知这消息后精神失控,竟然展开了一场不可理喻的打砸。等待他们的将是私生饭变本加厉的疯狂行为!

《云巅之上2》中,丧失理智的私生饭将会对陈晓和蒋梦婕做出什么举动?陈晓和蒋梦婕是否能成功化解这一劫?简兮是否会因唐斐而受到牵连?

在娱乐圈,个人权益遭遇私生饭侵害的明星不在少数,近年来有愈演愈烈之势。

此前,出演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刘亦菲宣传新片时也曾遭遇私生饭,该男子突然冲上舞台将柔弱的刘亦菲瞬间扑倒,导致刘亦菲四肢擦伤。陈坤也未能幸免,曾有一名粉丝因为未能与陈坤成功合影,盛怒之下将陈坤的车窗砸碎,令人瞠目结舌。

追星需理智,娱乐圈不需要私生饭。过激行为不仅侵害了艺人的隐私,甚至也有可能给自身安全带来隐患。粉丝应该应该把精力放在艺人的作品上。

《云巅之上2》戏中戏接踵而至 主创演技集体开挂

除此以外,《云巅之上2》将会呈现更多、更好看的戏中戏桥段设置,而主创们的演技也将再次集体开挂。

故事发展过程中,陈晓、袁姗姗将再次成为搭档出演“梨园之王”。陈晓首次反串饰演程蝶衣,袁姗姗反串出演西楚霸王。两人的惊艳亮相,势必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当然,观众也能在本剧中看到经典热播清宫戏的影子,袁姗姗将再次换上古装出演清宫丽人。而在“末代格格”的片场,袁姗姗则再现了女艺人在片场爆破戏份中被炸伤的情节。

《云巅之上2》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五20:00更新两集。智能电视观看,可下载银河奇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