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胜火:这样的左小青天下无双

来源:人民网
2017-04-06 13:20:45

原标题:红衣胜火:这样的左小青天下无双

红衣胜火:这样的左小青天下无双

在观众的热切期盼中,上周六迎来了《跨界冰雪王》的最后一期淘汰赛,在五进四的关键时刻,各位明星营员全面开启“拼搏”模式竭尽全力争夺前四名额。女队队长左小青一袭红衣优雅出场,完美演绎了属于自己的天下无双。

左小青遗憾离场 红衣飘散优雅无双

在上周的淘汰赛中,一直以努力、坚持为原则的“灵动美妈”左小青一舞天下无双感动全场。音乐响起,左小青手拿火红舞扇长纱飘舞,半遮半掩的躲避着爱人的上前,美人如斯宛若桃花遮面,而后二人携手谱写深情序曲,衬得起“天下无双”,整场表演不仅动作优美更是加入了高难度的托举动作,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最终却由于表演中的小失误,左小青遗憾离场,结束了在《跨界冰雪王》的最后一次比赛。

含泪挥别昔日队友 左小青直言不惧失败

此次遗憾离场的左小青却直言:我不惧怕失败,因为我已经尽力,对得起自己。两个多月的时间,左小青与各位营员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李菲儿、王妍之等人纷纷落泪表示不舍,更是在微博中以大段文字来表达对左小青离开的遗憾,左小青一直以大姐姐的形象在节目中照顾着每一个人,正是她的坦诚、善良使她收获了这一众好友。

虽然离开了《跨界冰雪王》的舞台,但是左小青也多次表示会继续关注冰雪运动,用自己的方式为2022冬奥会助力,她在这个舞台上带给我们的是最美好的记忆,让我们共同期待她在荧屏上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