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交友需谨慎!《星战9》编剧遭前女友跟踪威胁

来源:北青网
2017-04-06 13:20:45

软件交友需谨慎!《星战9》编剧遭前女友跟踪威胁

  编剧康纳利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编剧德里克-康纳利(Derek Connolly)近日持续遭到前女友的跟踪及威胁,不堪其扰的他最终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据悉,这位前女友名叫Ada hui,是康纳利通过交友软件于去年5月份认识的,并且,这段恋情一直持续到上个月结束。他声称这位前女友在分手后不断通过各种方式威胁自己,几乎要毁掉自己的生活。

康纳利的表示,对方因一时气愤就把两人之间的短信对话放在ins上予以公开,并且扬言一定要毁掉他现在拥有的一切,甚至还暗示了自己将通过何种方式和手段。随后,事情一发而不可收,hui要求康纳利在自己要求的规定时间内归还自己的所有物品,否则就要自己来一出《明星伙伴》第7季、第7集《龙舌兰与可乐》中的故事(内容主要讲述好莱坞资深经纪人Ari Gold遭到他人威胁)。

hui放话称自己会亲手毁掉康纳利的名声和事业,“你将永远跟这些告别”。为此,康纳利已经起诉其跟踪和侵犯个人隐私,并且请求法官阻止其违法侵害行为。

作为业界一流的编剧,康纳利的作品包括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9》、《环太平洋2》,以及已经上映的《侏罗纪公园》、《金刚:骷髅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