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面粉叠罗汉 吴磊与面粉融为一体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06 13:20:45

《二十四小时》面粉叠罗汉 吴磊与面粉融为一体

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于4月7日22:00上演收官之战,一组“白雪满天飞”的精彩剧照抢先曝光。“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携手“海之女神”舒畅开启面粉叠罗汉挑战,七人一共只能有三只脚着地。大家平板撑首尾相接搭建成“人桥”,“游戏王”韩庚成最坚强“地基”,不仅担当最消耗体力的“桥头”,还要撑住背上的舒畅。然而大家多次体力不支导致“人桥”坍塌,集体栽进面粉中。很多观众都记得第一季节目中那个立志与面粉融为一体的BOY吴磊,这期节目原景重现,三石弟弟满头白发秒变雪孩子。而呆萌大力则是半张脸栽进面粉中,被大张伟笑称是“歌剧魅影”。“时空水手团”能否凭借团结协作完成这项任务呢?精彩尽在《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十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