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热播 王丽坤朱亚文上演职场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6 13:56:01

《漂洋过海来看你》热播 王丽坤朱亚文上演职场恋

由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素颜女神”王丽坤和“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超级电视同步播出。剧中王丽坤饰演职场女魔头苏芒,和朱亚文饰演的下属郑楚上演了一出女强男弱、逗趣又充满巧合的职场爱情故事。

霸道女总裁王丽坤爱上暖男朱亚文

《漂洋过海来看你》是王丽坤和朱亚文的第一次合作,该剧涉及了人工受孕、职场斗争、办公室恋情、女强男弱等热门话题,王丽坤饰演的苏芒表面上是一个女强人,外号“黑蜘蛛”,但私底下却是一个十足小女人,耍娇卖萌无所不能。因为丈夫的误解而毅然离婚,虽然怀有身孕却依然大胆追求爱情,面对流言蜚语坚持清者自清,在工作上雷厉风行,生活上过得风生水起,不会因为离婚就自怨自艾,在苏芒这个人物的身上,我们能看到很多新时代女性身上特有的个性。除了让人羡慕的个性,王丽坤在剧中的造型也非常多变,每次出场衣服、首饰、鞋子基本不重样,无论是海边度假风还是职场OL装扮或者日常家居风,每一套造型都称得上是时尚教科书级别,再配合王丽坤的颜值,苏芒这个角色简直是美出了新高度。

朱亚文饰演的郑楚是一名时尚旅游体验师,在工作上尽职尽责,但因为太过较真的工作风格而不被客户待见,在感情上,郑楚也是一个十足loser,因为没钱而惨遭被分手。出差过程和苏芒因误会而相识,虽然表面上两人互看不顺眼,但郑楚对工作严谨认真的态度却得到了这位未来上司的赏识,再加上帅气的外形、幽默风趣又暖心的个性,两人渐渐成了工作上的好搭档、生活上的好闺蜜。除了这条明线,两人之间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种种迹象表明,苏芒借精生子所生的孩子很有可能是郑楚的,另外苏芒对郑楚发表在网上的诗作也暗自欣赏。郑楚一开始坚信不会对苏芒这样的女魔头产生任何幻想,但相处久了不自觉地开始维护她,为了她而打架,得知苏芒怀孕更是化身全职保姆。

陈铭章加持、众星加盟成就高颜值大剧

除了王丽坤、朱亚文这对高颜组组合,叶青饰演的大明星唐果果敢爱敢恨、大大咧咧的个性也圈粉无数,暗地里喜欢郑楚多年,得知他分手后第一时间送上安慰并大胆表明心意,为了替郑楚出头,怒怼拜金女陈姗姗;和假想敌苏芒针锋相对,想过嘴瘾却被对方屡次怼回,千金大小姐到了苏芒面前立马变成受气包,让人忍不住又想笑又怜惜。黄柏钧饰演的海归博士、郑楚好哥们唐明在陈姗姗、严晓秋两姐妹之间周旋,是爱情迟钝还是到处留情,最终他又会选择谁?

去年乐视视频独播的情感剧《遇见王沥川》成为黑马,导演陈铭章功不可没,同样由陈铭章执导的这部《漂洋过海来看你》中,依然能看到不少当时的熟脸,王沥川的哥哥王霁川在这部剧中成了苏芒的同事费奕,初见苏芒就心生涟漪;谢小秋的弟弟谢小冬在剧中成了苏芒的弟弟苏畅,和唐果果意外成为欢喜冤家,此外该剧还有温碧霞、杨恭如等港片女神助阵,有如此多的明星加盟,该剧堪称是一部高颜值的都市大剧。

日前《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播放量已轻松破亿,王丽坤、朱亚文这对高颜值CP又会有哪些逗逼趣事?此外,《白鹿原》、《择天记》这两部大剧也将分别于4月16日、17日接连在乐视开播,后续乐视视频还有《猎场》、《欢乐颂2》、《思美人》等诸多大剧等待着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