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队》全球票房破一亿美元 口碑炸裂内地粉丝直呼等不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6 15:58:04

《超凡战队》全球票房破一亿美元 口碑炸裂内地粉丝直呼等不及

北京时间4月6日,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全球票房正式宣告突破一亿美元!作为经典IP《恐龙战队》改编的大电影,该片从3月24日美国上映至今,口碑票房双飘红。而就在昨日,《超凡战队》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全面登陆内地院线,引得国内粉丝一众惊呼,“终于盼到这一天!”

票房破亿!《超凡战队》成绩惹眼 IMDB评分破7

作为北美基础广泛的经典IP,《超凡战队》上映不到两周,全球票房已于今日正式突破一亿美元大关!票房大爆的同时,也收获各大主流媒体的一致好评,在IMDB网站上,目前已有近两万粉丝,打出了7.0的高分。

美国权威老报《波士顿先驱报》给出了言简意赅的好评:“当你看完这部《超凡战队》时,有一种感受是肯定的:他们很快就会回来的!”同时有骨灰级铁粉在观影后表示:“这部电影不仅在唤醒90年代老版剧集的美好回忆,它也从80年代经典青春片中为自己找到了一个温情的情感寄托。”显然,对于目标受众而言,《超凡战队》不仅收获一致认可,且成功传递向经典致敬的情怀。对于新粉来说,《超凡战队》虽为经典IP翻拍,也是一部独立成章的电影。无论铁粉新粉都能够获得绝佳的观影体验。

双重期待!内地定档5.12 迪玛希完整版MV呼之欲出

随着《超凡战队》在全球票房大卖,本片也于昨日定档5月12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千呼万唤之中,也使得许多曾经伴随着《恐龙战队》长大的内地粉丝直呼“等不及”,纷纷在官微上留言,“终于定档了!所以超哥什么时候送电影票呢?”、“终于定档了!强烈要求路迪哥(林路迪)为国内上映做宣传,我要去围观!”

同时,粉丝们翘首以待的还有“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献唱的电影推广曲《Go Go Power Rangers》完整版MV,据悉该MV也将于4月12日发布,届时粉丝们将会看到奶迪作为“超凡第六人”带来的精彩表现。

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该片由迪恩·以色列特执导,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领衔出演五位超凡战士,伊丽莎白·班克斯、“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倾情加盟。目前该片全球票房已突破一亿美元。《超凡战队》将于5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