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终于有一首歌能够说出自己的感受

来源:人民网
2017-04-07 09:02:29

原标题:何洁:唱到哭是因为感同身受

何洁:终于有一首歌能够说出自己的感受

即将于4月15日在江苏卫视开播的《金曲捞》里,何洁作为“唤醒师”,回归歌手的身份。采访中,何洁毫不讳言《金曲捞》上演唱的那首歌让自己感同身受,“是那种,终于有一首歌能够说出自己感受的感觉。”而对于去年年底围绕在她和赫子铭周遭的“婚变传言”,她虽没有直接回应,但也给出了答案。

何洁在《金曲捞》上希望唤醒的,是一位天王级歌手的情歌,录制时,何洁落泪还曾登上微博热搜。而到3月31日新发布的《给陌生女孩的歌》,那句“恨不得,把自己,全部都给他了,只是最后的最后啊,他却丢了我”的歌词,被解读成何洁真实情感的经历。虽然反复表示自己不想把歌和感情的事“搅在一起说”,何洁还是很艰难地谈起了这首歌,“它来的时间蛮巧的,第一次听我就觉得,真是上天指使,它就该在那个时候出现,于是我跟公司说,这首歌我一定要唱,花多少钱我也要买这首歌。”但其实,她是怕唱的,“我知道第一次录音我肯定会哭,但是没想到是哭到完全没办法唱下去。”她甚至用“句句戳心”来形容那次录音的感受。而到现在,何洁说,对于曾经的感情,自己觉得用歌里那句“青春里,每一个,爱过我们的人,多么像阳光,照亮了我们”来形容更为恰当。

12年一个轮回,何洁又回到了音乐道路上来,工作日程这么累,两个孩子怎么办?“我平时有空就带着他们啊。”何洁说,目前两岁多的七宝和一岁多的宝妹都上了托儿所,“平时他们都没时间跟着我,但是到了周末如果我还有工作,就带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