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又定档”7月7日 蔡国庆致谢卢正雨

来源:新华网
2017-04-07 09:02:29

《绝世高手》“又定档”7月7日 蔡国庆致谢卢正雨

由卢正雨导演并担任男主角,郭采洁、范伟、蔡国庆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自从宣布由今年春节改档之后,新的上映日期备受业内瞩目。日前,片方在京举行“又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告电影《绝世高手》定档7月7日。导演兼主演卢正雨携主演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柯达等主创悉数出席,并正式曝光了“又定档”动态海报以及最新款“升级版”预告片。

发布会上,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柯达等主创轮番登场大赞导演敬业,处女座光环四射,实则暗藏吐槽玄机。光说不过瘾,暗黑神功面、即兴脑洞版《365个又祝福》等轮番轰炸,最后在蔡国庆的倡议下,更是把导演五花大绑成“人肉靶子”,飞镖上阵一通狂砸。面对如此折磨,导演也不得不招供了电影的最新档期,整场发布会热闹非凡,场面爆笑十足,几大环节汇成了《绝世高手》“神奇、神功、神经”的标签。

卢正雨登台“道歉”自曝压力山大

孔连顺黄龄柯达共烹“神功”汤面除心魔

作为“网生代”的最早一批弄潮儿,导演卢正雨带着这部《绝世高手》姗姗来迟,以脑洞清奇、不走寻常路的爆笑特色吸引了大量目光。而在春节档前夕伴随着蔡国庆一首洗脑神曲《365个“不”祝福》的发布,《绝世高手》宣告撤出原定的大年初一,卢正雨也潜心幕后,耐心打磨电影品质。

在本次发布会开场环节中,率先播放了之前愚人节发布的一款“导演道歉”创意短片,片中卢正雨声泪俱下的恳请观众原谅电影改档。随后导演卢正雨真人闪亮登场,再次向观众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奉上一款全新的“升级版”预告片以回馈大众。

在现场,卢正雨自曝“自从改档每天压力山大到睡不着觉”,面对迟迟无法为电影定档、心力憔悴走火入魔的导演,本片的三位主演孔连顺、黄龄、柯达上台“安抚”导演,实则组成吐槽天团曝光导演大量“黑历史”。孔连顺透露,导演对于制作精益求精:“一帧一帧的亲手给自己美颜”;黄龄则表示导演自称鲜肉,实际上乃是“腊肉一枚”;而柯达更加直接:“片中所有人的造型都很奇怪,只有导演自己很帅”。

吐槽之后,三人表示要联手为导演制作一碗特殊的热汤面,“让他吃了以后能够除掉心魔睡得着”。随后,三位高手大展暗黑料理本色,孔连顺大练神功甩面条,用面条跳大绳、并当做彩带肆意玩耍;柯达则直言“刚才去完洗手间没有洗手”,展示“徒手榨茄汁”的绝活;黄龄则在一旁魔性解说“柯达榨的不是番茄汁而是导演的心头血啊”。三人合力完成了一道辣眼睛的“神功”热汤面,导演卢正雨顿时表示“我其实能睡得着”。

在众人的目光之下,导演亲自品尝这碗“神经”汤面,并且感言道:“相爱相杀也是江湖的风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