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与偏见》亮相 迪丽热巴:拍电影更累

来源:人民网
2017-04-07 09:02:29

原标题:《傲娇与偏见》亮相迪丽热巴:拍电影更累

《傲娇与偏见》亮相 迪丽热巴:拍电影更累

将于4月21日上映的喜剧《傲娇与偏见》日前曝光两款海报,导演李海蜀、黄彦威,主演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亮相。该片是迪丽热巴、张云龙担任主演的首部电影,也是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继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的再度碰撞。默契的三人在现场也欢乐多多,张云龙、高伟光更是笑说生活中的迪丽热巴也很“精分”。

影片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机缘巧合下搅黄了贱萌富二代朱侯的告白仪式,并与朱侯在阴差阳错地同居生活中暗生情愫。朱侯的好友萧见君也对唐楠楠一见钟情,并对她展开猛烈攻势,一场爱情争夺战就此打响。迪丽热巴介绍说,自己扮演的唐楠楠是“尖椒少女”,因为片名中的“见”和“娇”谐音“尖椒”,而且唐楠楠总是元气满满,有许多尖叫欢闹的戏份,喊得自己嗓子都哑了。 热巴还表示,演电影与演电视剧非常不同,自己在片中有几场尖叫、情绪爆发的戏,演起来比较累,她自认在《傲娇与偏见》中,自己有很大的突破。

唐楠楠不仅角色“精分”,据张云龙、高伟光爆料,热巴本人也有好几种性格,绝对是一个“精分患者”。高伟光说:“热巴是双子座AB型血,十分分裂,一个人都可以打两桌麻将。”张云龙也说:“热巴在电影里写了一本书《小鲜肉的十二种吃法》,她一个人就能有十二种状态,一个人顶一支足球队。”

在被问及第一次出演电影女主都做了哪些准备时,迪丽热巴表示,自己为角色写了人物小传,还脑洞了许多角色的背景故事:“我想要更多地去了解这个角色,所以我会想象她如果在真实生活中会是什么状态,比如说她在感情受伤的时候会怎么样。还有她是一个生活拮据的网络作家,面对压力时她会怎么样,每天熬夜写稿子,白天还要出去兼职,我会把她的日常生活都在脑海里想象一遍。”迪丽热巴表示,首次主演电影就是和张云龙、高伟光两人合作,自己压力也没有那么大。而对于三位偶像,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则大加赞赏,称他们很敬业,“我们的本子很二,还担心他们不太接受,但没想到他们的表现更加轻松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