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维文深情追忆忠犬八公 暖甜导师雷佳邀歌不成

来源:人民网
2017-04-07 14:11:57

原标题:阎维文深情追忆忠犬八公 暖甜导师雷佳邀歌不成

阎维文深情追忆忠犬八公 暖甜导师雷佳邀歌不成

经过上周第一场突围激战,陕北汉子苏文过五关斩六将战,以一曲苍劲质朴的《走西口》稳占胜者宝座。而本周,由安徽卫视与北京大禹传媒总出品、江苏中南音乐联合出品的《耳畔中国》将迎来突围赛的第二场。硝烟弥漫,狼烟四起,选手中原逐鹿,而评委们情感越发泛滥。萌叔阎维文回忆军营里的忠犬八公,暖甜导师雷佳却“羡慕”起选手来。

阎帅话“离别” 深情忆忠犬八公

《耳畔中国》使观众不仅重新定义了民歌,也在聆听点评的时候看到了不一样的评委。一向严肃谨慎的阎维文在前几期被爆唱歌深情到脸红后,这次更是追忆起军营里人与军犬离别时的不舍。

就选手龚爽所演唱的《送别》,几位评委展开了关于“离别”话题的讨论。阎维文将思绪沉入军营里的回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逢老兵退伍,那是军营里最最难受的时候。平时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到那时才展现出男人的柔情与泪痕。”而在回忆某一记忆犹新的送别场面时,这位硬汉更是爆料:“一个战士,临走时抱着自己的军犬哭。而当战士乘着汽车远远离开时,那条军犬则狂追不止。”一番故事说得观众感动不已,还有些观众隐隐落泪。现实中的人狗情缘一点也不比电影中的差。

暖甜导师雷佳邀歌不成“羡慕”选手 小伙圆梦回家很尴尬

在《耳畔中国》的舞台上,选手与评委间很是亲密,但也会发生些有趣的小波折。选手李清影一曲唱罢,深深地向音乐总监捞仔鞠了一躬,而当被问其原因时,李清影则说这首歌是捞仔老师帮忙填词与编曲。一旁的雷佳老师听后略带醋意地表达了自己的小情绪:“我很羡慕你!我跟捞仔老师约了很多次歌,他都没给我写过。”正当大家期待捞仔如何回应时,体贴的暖甜导师雷佳却“不计前嫌”,爆料节目录制当天是捞仔老师的生日,并送上祝福,为捞仔老师过了一个极富意义的生日。

同样,在本期突围赛中,《耳畔中国》又将产生一位复活选手,而自从经历了上次比赛,并圆梦之后,选手爆料回到家后自己非常尴尬:“回去后加微信的、照相的人都很多,就连庙会都来找我唱歌。”想知道这位选手是谁吗?想知道本期节目还有哪些感人有趣的故事吗?敬请关注本周五(4月7日)晚9点1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耳畔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