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汤嫂传绯闻后携女现身 苏瑞一身粉红俏皮可爱

来源:北青网
2017-04-07 14:11:57

前阿汤嫂传绯闻后携女现身 苏瑞一身粉红俏皮可爱

前阿汤嫂传绯闻后携女现身 苏瑞一身粉红俏皮可爱

  凯蒂和苏瑞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近日与女儿苏瑞在纽约街头现身,刚刚传出绯闻的凯蒂看上去心情大好,没有刻意装扮、始终面带微笑。

据报道,凯蒂不久前刚刚被拍到与49岁的“绯闻男友”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低调约会,近日现身看上去也是心情不错。她身着一件灰色羊毛衫和宽松牛仔裤,连发型都像是刚睡醒的样子,打扮异常随意。11岁的苏瑞也相当开心,与妈妈一路上有说有笑。她身着一件粉红色风衣、头戴一枚超大的粉红色蝴蝶结,手里拎着购物袋从商场里走出来。

凯蒂的这份好心情或许是因为“好朋友”杰米。上周,这一对绯闻男女被拍到在纽约一起外出共享晚餐,整个过程两人都相当低调:凯蒂戴着黑框眼镜、梳着马尾辫,而杰米还专门带了帽子出门,用超大的墨镜遮面。有人猜测凯蒂与杰米早在2013年就已经擦出了火花,因为两人在某纪念活动的舞会上携手共舞、举止亲昵,但是他们一直否认“在一起”。

在《Town And Country》近日的采访中,凯蒂表示现在非常重视自己和家人的隐私。“最重要的就是,公开或者私密地经历一些事情,对一个人而言意味着要经历很大的不同,而且你自己根本没法控制。”

凯蒂与汤前夫姆-克鲁斯(Tom Cruise)之前的事情都曾被媒体公开,两人在结婚5年之后的2012年离婚。据悉,凯蒂现在拥有女儿苏瑞的单独监护权。另一面,杰米始终不愿意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他在上一段婚姻里有过两个孩子,分别是22岁的Corrine、7岁的Annalise。到目前为止,两个孩子母亲的名字都没有被公开过。

而如今的凯蒂和杰米,除了爱情之外,事业方面的发展前景也被看好:凯蒂最近以《肯尼迪家族》回归了小荧幕,而杰米今年夏天将有两部主演的作品——《Baby Driver 》和《Sleepless》相继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