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洛佩兹与运动员男友谈婚论嫁 获双方家庭祝福

来源:北青网
2017-04-07 14:11:57

传洛佩兹与运动员男友谈婚论嫁 获双方家庭祝福

传洛佩兹与运动员男友谈婚论嫁 获双方家庭祝福

据外媒报道,有内部人士消息,47岁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41岁的纽约扬基队退役球员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短短三个月的恋情已经开始向婚姻进发。

知情人说:“他们一直在谈论未来,当然婚姻也被提上桌面。他们还没有定下结婚计划,但是一直在讨论他们的生活。”

这段姐弟恋得到了双方家庭的祝福,洛佩兹身边的人说,她的母亲瓜达卢佩·罗德里格兹(Guadalupe Rodrguez)和姐姐琳达都觉得现任《福克斯运动》分析家的阿历克斯“魅力十足,对洛佩兹体贴入微。她很久没有对其他人产生这样的感受,她们都为她激动。”阿历克斯的妹妹苏茜·杜纳德(Susy Dunand)也非常喜欢洛佩兹,3月17日她在社交账号上传了洛佩兹照片,配以西班牙语“嫂子”。

知情人说,“家人很支持他们在一起。”罗德里格兹见过了洛佩兹的一双龙凤双胞胎——9岁的马克斯和艾姆,洛佩兹也在最近的迈阿密之行认识了他的两个女儿——12岁的娜塔莎和8岁的埃拉。“两人真是珠联璧合。”

经历了几段感情的洛佩兹觉得阿历克斯就是她梦中的白马王子,“他们有很多共通之处和相同的兴趣爱好,两人情投意合,并希望这段恋情能长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