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栋《毒。诫》演绎古惑仔双面人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7 15:09:31

 

林家栋《毒。诫》演绎古惑仔双面人生

两天之后,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揭晓。一直坚持做好戏的资深演员林家栋,凭借2016年度红透社交网络的《树大招风》,成为今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呼声最高的演员。

从事演艺事业29年来,林家栋饰演过各式各样的角色,早年TVB时代,他的古装《碧血剑》《金装四大才子》都是陪伴一代观众长大的良心剧。转战大银幕后,无论担当主角配角,林家栋都用自己的演绎方式让角色的存在感更为强烈,《叶问》中忍辱负重、内心复杂的翻译官李钊,《寒战》中忠奸难辨的高级警司邝智立,《风暴》中充满正能量的古惑仔陶成邦等都令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林家栋最新的电影作品《毒。诫》中,他将又一次奉献影帝级的表演,诠释一段跌落地狱后重获新生的古惑仔人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