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红三度问鼎金像影后 新作《神秘家族》引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15:26:57

惠英红三度问鼎金像影后 新作《神秘家族》引期待

4月9日晚,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盛大开幕。惠英红凭借《幸运是我》夺得了本届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尽管周冬雨、马思纯去年凭《七月与安生》成为夺后热门,但是惠英红还是是用教科书式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评委会成员,三度问鼎金像影后,她的最新作品《神秘家族》也引发了影迷的期待。

惠英红曾于1982年凭电影《长辈》获得第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又凭借电影《心魔》赢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加上今年凭借《幸运是我》夺得本届金像影后殊荣,她成为了除张曼玉之外拿金像影后最多的女演员。据悉,《幸运是我》是惠英红致歉自己母亲的作品,在这部电影里洗尽铅华,饰演患有阿兹海默症的“芬姨”。惠英红不仅要全程素颜示人,还要演绎老态龙钟的样子,而最终她所塑造的“芬姨”无论是表演体验还是感情运用都火候十足,既富有张力也有了更多的维度。

影后惠英红的演技毋容置疑,而她将于4月21日全国上映的最新作品《神秘家族》也让影迷们无比期待。根据片方此前发布的一款预告可以看出,惠英红此次出演一个隐忍而坚强的母亲。她的女儿意外遭遇性侵,而她却成了一个旁观者。这件性侵案让整个家族的关系都变的扑朔迷离,似乎每个人都影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的秘密……据悉,这部电影不仅有影后惠英红,还有视后林依晨、影帝姜武、视帝蓝正龙、全能男神陈晓共同出演,如此强大的阵容也被网友调侃“《神秘家族》这阵容太任性了,简直是‘帝后’家族啊”。

众所周知,华语电影市场的四月档面对好莱坞大片的冲击,呈现出了低迷之势。而《神秘家族》凭借着戏骨扎堆的阵容、真实案件改编的题材、悬念重重的剧情和大众热议的话题度,被业内外寄予厚望,黑马之相尽显。究竟它能否成为国产电影的破冰之作呢,让我们4月21日拭目以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