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热映 斯嘉丽超强战力征服观众

来源:新华网
2017-04-10 15:59:09

由好莱坞影星斯嘉丽 约翰逊领衔主演的电影《攻壳机动队》已于近日在全国上映,该片自确定引进中国内地以来便引起媒体与观众热议,上映后更迅速在国内掀起一股观影狂潮,上映三天票房已突破1.5亿,并连续三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影片今日再发一支“黑色未来”制作特辑,包括制片人、导演、主演斯嘉丽 约翰逊等主创现身,揭秘电影为构建未来世界所做出的诸多努力。

在《攻壳机动队》的未来世界,人的身体可以被义体取代,并连接到信息网络,大脑记忆能够被清洗和植入,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斯嘉丽 约翰逊饰演的少佐在影片中致力于打击各类高科技犯罪分子。从观众的反馈来看,斯嘉丽在片中燃爆炸裂的高难度动作戏备受好评,飙车、枪战、人机大战等大场面动作戏接连上演,让观众的肾上腺素不断沸腾。除了刺激的战斗场面,片中赛博朋克城市的全景呈现、“人机合体”的视觉化展示、未来世界酷炫的高科技犯罪手段、极具东方元素的艺伎傀儡机器人等,都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攻壳机动队》热映 斯嘉丽超强战力征服观众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改编自享有盛誉的同名漫画与动画电影,在原作基础上,真人版电影进行了数字化高科技演进,在视觉特效、动作爆破等方面均进行了创新性的尝试。有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部改编自超级IP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攻壳机动队》做到了艺术性与商业性的双赢,“导演鲁伯特 山德斯在拍摄时,充分考虑到了全球观众的观影需求,在尊重原著和挖掘IP的商业价值之间找到了一种平衡。”

目前,《攻壳机动队》在多个主流电影网站与评分平台均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有影评人称赞影片具有很强的创新性,“无论是在主题概念还是在视觉呈现上都让人眼前一亮,绝对值得一看”。多数普通观众对于影片的好评主要集中在华丽的视觉特效,称其中动作场面“随便截一张图都美到可以当屏保”,有观众在观影后评价:“未来城市非常惊艳,少佐的热光学迷彩炫酷迷人,电影的艺术视觉感很强,画面美到令人咋舌。”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鲁伯特 山德斯执导,斯嘉丽 约翰逊、皮鲁 埃斯贝克、迈克尔 皮特、朱丽叶 比诺什、北野武等主演,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