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被兄弟团点赞打趣:看着他戏长大的

来源:人民网
2017-04-11 07:05:12

张一山被兄弟团点赞打趣:看着他戏长大的

张一山被兄弟团点赞打趣:看着他戏长大的

浙江卫视2017大型偶像对抗类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于4月1日热血首播。张一山首次作为常驻嘉宾亮相节目,并担任“高能队长”,其在节目中的艺能感十足。节目一经播出,便是引发网友“爆炸式”好评,众口一致大赞张一山“太励志”。

昨日(4月6日),《高能少年团》在杭州进行最新一期录制,并在此之前举行新闻发布会,“高能队长”张一山带领其余4位少年团团员亮相。几乎鲜少在综艺节目露脸的张一山,发布会现场被问及最初加盟原因,张一山透露节目整个录制过程非常真实,“不用刻意的去做什么,就是大家放松的玩儿,但是没有想到,随便一玩玩出来很多正能量,能够感染到别人。”

兄弟团点赞“高能队长” 张一山:做偶像的偶像很好哦

昨日发布会现场,“高能队长”张一山带领4位少年团成员清一色帅气西装亮相,“少年团团员”互动频频展现默契,流露私下相处方式同时畅谈节目录制幕后花絮。节目之中作为“高能队长”的张一山私下里也是将队长一职进行到底,做游戏时带领团员一起出谋划策,接受采访时,帮助年龄最小的弟弟王俊凯“解围”。几位团员谈及对于“队长”张一山也是纷纷手动点赞,老幺王俊凯表示:“一山哥哥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偶像,而且他特别贴心的照顾我”,随后刘昊然、董子健两人也是幽默打趣:“一山也是我们的偶像,我们都是看着一山的戏长大的。”张一山听后机智回应:“矮油,做偶像的偶像很好哦”,惹笑在场媒体。

加盟《高能少年团》对于五位少年来说都是一次不一样的经历,对于鲜少参与综艺节目的张一山来说更是一次新鲜体验,谈及节目录制感受,张一山直言非常过瘾以及惊喜:“节目把我们五个性格不太一样的少年聚集到了一起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可能里面看似很好玩的游戏,我们传达给大家一些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东西,不轻言放弃,只要坚持就能做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此次参加《高能少年团》不仅要尝试全新的挑战,独特的“少年十二课”设置,更是让少年深入到百姓生活之中,体验学习。对于此,张一山感受颇深,“其实我们都觉得应该把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一些,变得更像个男人一点”,张一山说,“所有的男人都是从少年时候走过来的,所以想要把自己一些稚嫩的东西都磨练掉,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更加积极向上一点。”

“笑果”不断坚韧不屈 “点儿背”队长终获逆袭

在4月1日开播的第一期《高能少年团》节目中,张一山与其他四位嘉宾主持一起来到古城乌镇。节目录制当天天气晴朗,古镇风景秀丽,心情大好的张一山不但轻松调侃自己的“偶像包袱”,甚至放言“他们都说会很累,累吗?一点都不累”。没想到此话一出一语成谶,在接下来的“劳动课”任务环节中,张队长连续遭遇重挫。不但在“水上货运”中两次抽到距离最远的码头,搬运了最重最多的货物,以最后一名的速度完成任务,还必须逼迫自己克服怕水的心理障碍下水摸鱼。网友直呼“张队长点儿太背了”,“心疼张一山”。

但张一山并没有因为困难重重就表现出一丝一毫的消极,越挫越勇的他不断告诉自己“要有耐心”“再坚持一下”。面对成绩落后的局面,张一山索性脱下护具,光脚下水抓鱼,终于开始了反超之路。兄弟团由最初的担心迅速转为惊叹,大喊“张一山你开挂了吧”,佩服之情溢于言表。在最后的“挂布”环节中,张一山又一次遭遇屡屡失败的打击,濒临崩溃的他有一瞬间似乎真的要放弃了,但他马上调整状态振作起来,找到窍门之后还热心帮助队友完成任务。最终,张队长令人心服口服地完成逆袭,取得了本节“劳动课”第一名。

“励志担当”当仁不让 张一山引爆炸式好评

《高能少年团》之所以能够在第一期开播,就收获“网台”收视点击双料冠军的好成绩,凭借的不仅是“真人秀史上最年轻阵容”,更是由于它融合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和趣味性,着眼于少年人能力、视野的拓展,以及团队精神的锻造。

张一山作为少年团队长,在节目中层次丰富的表现,可以说完美展现了中华少年传统意义上的“神、魂、意、志、魄”,高度契合了节目立意。不但乐观积极为队员做出表率,还因他天生的幽默感为节目制造了大量“笑果”,堪称“励志担当”。网友好评呈爆炸式扩散,张一山因其搞笑、坚韧、有担当的性格特质,再次当选“女生最想嫁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