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一夜爆红 那些凭演技圈粉秒杀"小鲜肉"的男星们

作者:温璐 来源:人民网
2017-04-11 07:05:12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 (温璐)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作为10年来首部反腐大戏,一经播出便赢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剧中情节足够劲爆,老戏骨们精湛的演技更是片中一大亮点。在娱乐圈,演技好的演员不在少数,但是能真正走红的有时还要靠一点运气。有些演员经过多年的努力演技实力一流,在天时地利人和时一鸣惊人,虽然算是大器晚成,但却历久弥新。

吴刚一夜爆红 那些凭演技圈粉秒杀

  吴刚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让达康书记上了热搜,饰演达康书记的吴刚一夜间也有了自己专属的表情包。吴刚出生于一个军人之家。1985年9月吴刚考上了北京人民剧院演员培训班,从此开始了他的演员生涯。从《北京人》中的曾文清到《茶馆》里的唐铁嘴,从《非常麻将》中的老大到《哗变》中的格林沃律师,吴刚的大部分时间都交给了话剧舞,在人艺的舞台上他留下了众多经典的角色,还拿到了话剧最高奖“金狮奖”。

他在2009年,凭借电影《铁人》获得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同年在热播的《潜伏》中饰的陆桥山,从此名声大噪。2013年热播的《徐悲鸿》更是让他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2014年电视剧版《十月围城》中饰演的“李玉堂”,简直是演技爆棚!凭借精湛的演技吴刚将角色演绎的张弛有度,个性鲜活,靠实力和作品证明了自己。

(综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