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苏有朋曝拍电影“三求王凯” 蔡康永起立奇袭马薇薇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4-11 07:19:46

中新网4月10日电,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制作的说话真人秀《奇葩说》每周五、六20:00在爱奇艺视频独播。在上周六上线的节目中,男神苏有朋现场曝料新戏为请王凯出演,曾跑到云南“三顾茅庐”,还大赞王凯有演技有颜值还有魅力。面对《奇葩说》的辩题#不给别人添麻烦,是不是一种美德?#苏有朋大秀超强逻辑思维,何炅直呼专业!而在美德这个话题上,蔡康永也罕见地起立奇袭马薇薇,二人再度上演强者奇袭之战,火药味升级!在蔡康永看来,美德永远不会过时,而人们认为美德高不可攀令他十分担忧。

《奇葩说》苏有朋曝拍电影“三求王凯” 蔡康永起立奇袭马薇薇

  马东、苏有朋、何炅_副本

苏有朋自曝拍电影三顾茅庐求王凯参演

近日,苏有朋成功转型为导演后的第二部大作《嫌疑人x的献身》正在各大影院热映。聊到拍摄电影的台前幕后,苏有朋现场曝料为了请王凯出演,自己曾跑到云南“三顾茅庐”。谈及原因,苏有朋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因为他红啊!他其实很忙,差点档期没有办法来配合我们拍摄,所以我亲自去求他的。”对此,何炅表示很惊讶,“你用到了求字?”苏有朋坦言,他现在这种又有演技有颜值还有魅力的人不多啊。

此外,苏有朋在本期将展露超强的辩论潜能和缜密的逻辑思维。当辩题#不给别人添麻烦,是不是一种美德?#公布后,苏有朋马上反映出辩题的两个关键点:一、什么叫别人?什么样的亲疏关系才叫别人?二、什么叫添麻烦?这个麻烦如果只是帮别人倒杯水那就不叫添麻烦。听罢,苏有朋超强的逻辑思维立刻受到了新老奇葩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何炅也面露崇拜相,直呼很专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