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所有演员片酬曝光 总片酬还不及一名当红小鲜肉的一半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4-11 07:19:46

《人民的名义》所有演员片酬曝光 总片酬还不及一名当红小鲜肉的一半

  人民的名义

近日,《人民的名义》导演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当被问及这部剧中40多个老戏骨的片酬时,李路向记者透露,这些老戏 骨、老演员都是被好剧本吸引过来的。根据业内人士的情报,《人民的名义》总投资不过1.2亿左右,而所有的演员片酬加起来也就4800 万元。再看看眼下一些当红偶像的片酬,被碾压得体无完肤。

集结40多位老戏骨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最近随着播出深入赚足好评,环环相扣的剧情,演员出色的表现力让观众过足眼瘾。看到这 样的良心剧,不少观众心中都有个疑惑,如此多实力派齐聚片酬投入肯定不少,毕竟在当下娱乐圈大环境下演员拍戏拿上千万甚至破亿 都不是什么稀奇事。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陆毅、张丰毅、侯勇、吴刚、许亚军、胡静、赵子琪、李建义、高亚麟、丁海峰、冯雷、候天来、岳秀清,可以说 没有一个不是演技派,随随便便挑一个人出来都能秒杀当下总在霸屏的小鲜肉们。侯勇的演技简直要炸裂,各种表情动作都拿捏完美, 表演的每一帧拿出来都是教科书级。 

 就是这样一部剧,它的总投资也就1.2亿,80位演员(包括40多位老戏骨)总片酬还不及一名当红小鲜肉的一半。用制片人高亚麟的 话说“他们是真正的职业演员”,真的是值得小鲜肉们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