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李达康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剧透 赵瑞龙第几集出现 什么时候被抓结局揭秘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4-11 07:19:46

强烈安利一部剧给你们!《人民的名义》感觉是一部会被自来水捧红的剧,因为真的太好看,看预告就爱上,第一集给侯勇演技跪了,演小官巨贪演的太生动,墙裂推荐!这部没有流量明星,不是仙侠古偶,一部从名字到内容都“正”得不得了的正剧,却凭借紧凑真实的剧情,40多位老戏骨同台飙戏的精彩表演收获好评一片,豆瓣评分9.1的新剧《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李达康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剧透 赵瑞龙第几集出现 什么时候被抓结局揭秘

刚放了四集就获得一片好评的电视剧,正能量满满,鉴于每一次糖衣炮弹出现的时候,小老百姓都颇为震撼,文斗武斗,也设计精心,打算认真追一下这部国产剧!目前《人民的名义》该剧正在如火如荼的播放中,该剧以陆陆毅为首号召了一众实力派,调动了半个娱乐圈,以人民的名义开始反贪行动。该剧以多线索,多角度,紧张的悬念展开一系列的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