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打造警校楷模

来源:人民网
2017-04-11 08:10:21

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打造警校楷模

由云端传媒、金盾影视、七印象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的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即将开拍。这部电视剧以警校为背景,讲述了以主人公陆浩为代表的90后少年,在充满着热血与激情的警校里挥洒青春汗水,在挫折中经历淬炼,蜕变成长,最终肩负起了保卫国家与人民的使命,成为一名无愧于在国旗下庄严起誓的中国人民警察的故事。

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拥有着顶级的制作班底,曾担任中国经典刑侦剧《重案六组》的编剧夏蕾携手中国金牌制片人朱文玖,著名导演韩青等行业内大咖,将在荧屏上揭开警校面纱,打造有血有肉,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当代警察形象,为观众们呈现正能量的“中国偶像”。刑侦剧《重案六组》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的佳作之一,十几年来长期循环在各大卫视热播,已经成为了一代人深刻的记忆。据悉,此次《重案六组》主要演员有望加盟《少年盾》,从警队回归警校,这对于《重案六组》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次青春的重聚。除此之外,曾担任《斗牛》、《杀生》、《厨子戏子痞子》、《火线三兄弟》等众多优秀影视剧作品的中国金牌制片人朱文玖将为《少年盾》保驾护航,担任制片人,这对于作品来说无疑是最强有力的定心丸,一部高品质的电视剧已然预定。曾执导《九州天空城》、《逆袭之星途璀璨》等影视作品的导演韩青将担任《少年盾》的导演,相信韩青导演将再次为我们奉献一部广受青年人喜爱的热血励志剧,带领观众了解警校生活,了解一个光荣的职业,了解一群肩负着神圣使命,充满着激情与正义的热血青年。

《少年盾》是一部经过细心打磨,充满正能量的良心剧,在弘扬主旋律的同时,强调青春偶像的气质,无论从剧的颜值到剧的品质,均是《少年盾》最大的看点。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盾》为青春发声,为年轻的中国警察发声,青春就是要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