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有剧毒》刘维开场频被打断 马薇薇成精分

来源:人民网
2017-04-11 08:10:21

原标题:《今夜有剧毒》刘维开场频被打断 马薇薇成精分

《今夜有剧毒》刘维开场频被打断 马薇薇成精分

  《今夜有剧毒》第六期

由自由酷鲸、云端传媒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云来乐制作的超奇葩网综《今夜有剧毒》于4月10日迎来了节目的最后一期,并将吐槽对象瞄准上去年大热的国内首部真人CG电影《爵迹》上。节目中,刘维开场便秀起唱功,但频被马东辰打断欲哭无泪;马东辰延续rap风格,毒舌“烂电影就要喷到底”历数郭敬明七宗罪;孙骁骁则被名牌包包蒙蔽双眼违心大赞《爵迹》;犀利御姐马薇薇现身剧毒诊疗室一人分饰正反方差点成精分…

孙晓晓强行为郭敬明电影正名 马东辰rap点睛大胆抨击烂片现状

《今夜有剧毒》最后一期节目中,孙骁骁带着一张活动告示来到刘维家,说最近有一个土豪赞助,只要找到《爵迹》的五个优点,就有机会赢取限量版名牌包包,随后强行向刘维和马东辰安利这部电影,并表示“导演很辛苦”、“首次人像捕捉技术”、“小鲜肉好看”、“大腕儿云集”等为电影正名,但都被马东辰以“不好看”而驳回…

作为国内首部全真人CG魔幻影片,在去年国庆档上映的郭敬明作品《爵迹》,在上映之初被网友质疑和吐槽不断,豆瓣评分更是惨跌至3.7成为2016年国产十大烂片第四名。

面对此部电影的口碑票房的双重失利,郭敬明曾在路演中一度落泪,但小说的原著粉并没有因此买账,直言电影CG特效似网游,大腕儿云集也挽救不了让人尴尬懵逼的剧情。对于此,马东辰在节目以rap的形式暗讽郭敬明“心中只有RMB”、“路演中痛哭流涕,只不过是在耍心机”,接下来他更是大胆抨击国内电影“原创不用心,剧情尴尬,垃圾作品盛行”等现状,让网友直呼这个节目骂的相当过瘾。

马薇薇现身剧毒诊疗室为爵迹差点成精分

剧毒诊疗室里,刘维和孙骁骁为《爵迹》是否有优点的问题而争执不下,于是双双出“大招”都表示自己请到了“高手”来助阵,却不料请到是同一个人:被网友奉为“一刀封喉”的奇葩说辩手、犀利御姐马薇薇。马薇薇在得知自己接到的两个“求助”居然是在同一期节目之后,做出了一个“两个人都要帮“的汗颜决定,一人分饰正反方。在一个差评如潮的电影中找优点实属不易,但没难倒这位犀利御姐,她表示“这部电影很魔幻,至少画面唯美,可以当幻灯片看”,接下来更是直言不讳“《爵迹》用自己的赔钱向大家证明了,光是有导演、演员卡斯大、投资高、用CG也不一定能赢得票房,关键还是要看故事和情节线的组织”、“《爵迹》退一小步,人类电影进一大步”等等。马薇薇的一番妙语连珠,顿时让刘维和孙骁骁钦佩不已。

作为国内首档吐槽影视剧作品的综艺节目,《今夜有剧毒》自上线以来,对上至《还珠格格》下至《舞法天女》,还有无数部韩剧、日剧、美剧进行了势如排山倒海的空前大吐槽,整档节目以情景剧、剧作解析、说唱表演、剧中剧和微访谈的形式开创了剧+综艺的崭新模式,有槽点有笑料,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超奇葩超刺激的综艺之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