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娥奇冤》发先导预告 王力可挑战悲剧角色

来源:人民网
2017-04-11 08:10:21

原标题:《窦娥奇冤》发先导预告 千古冤案“感天动地”

《窦娥奇冤》发先导预告 王力可挑战悲剧角色

今日,古装悬疑探案巨制《窦娥奇冤》发布先导预告片,悲壮肃杀的“窦娥案”首次搬上大银幕,该片由著名导演杨真执导,邱心志、王力可、杨昆、田重等实力派演员出演,将于4月21日在全国影院上映,案件里的每个“局中人”貌似都有成为凶手的理由,一场千古冤案正式上演。

先导预告扣人心弦 鬼影浮现惊险刺激

“我窦娥在此发下毒誓,我死后,血溅白练、六月飘雪、大旱三年。”随着一阵怆凉凄厉的话语,先导预告拉开了序幕,怪事频发的贫瘠小镇、艰险古道上的血眼怪物以及鬼影浮现的破旧宅院,无一不让人感受到“千古奇冤”的惊险刺激。

扣人心弦的探案情节紧密展开,环环相扣的故事结构颇为吸睛。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惊险刺激的气息贯穿始终,恢宏的行刑现场全景展现,武打画面迅速切换,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莫名紧张,绷紧心弦。案件的相关人物各怀鬼胎,尸体上奇怪的符号、鲜血四溢的大缸、查案过程中一个个死去的证人等,“一定有人杀人灭口,想阻止查案”紧凑的节奏感搭配阴森诡异的背景音乐让人瞬间心跳加速,而女主窦娥充满绝望眼神的特写镜头让人印象深刻,这种无法宣泄的悲凉感让人挥之不去。

王力可挑战悲剧角色 “感天动地”奇案解谜

领了圣旨去东海郡郯县调查“窦娥案”的周天章陷入谜团之中,残酷的奇案揭秘就此展开,让人期待不已。在电影中饰演灵魂人物窦娥的王力可首次挑战悲剧角色,王力可透露:“扮演这个戏曲中有名的人物压力很大,窦娥有着世界上最孝善美的人格魅力,却遭遇了最残酷的对待,巨大的压力也给了我很多动力,希望通过我的表演可以让更多人看到古代女性的精神气节,也为当今女性做出孝的诠释。”简短的预告,未知的悬念,背叛、救赎或是希望,4月21日,为你解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