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剧搭竹内结子 自曝单飞后无力感沉重

作者:木村拓哉 来源:北青网
2017-04-11 08:10:21

木村拓哉新剧搭竹内结子 自曝单飞后无力感沉重

  木村拓哉

去年底动荡日本娱乐圈最大事件,不外乎就是SMAP解散了,而木村拓哉在团队解散后,首度以单飞之姿接演医疗剧《A LIFE~为爱人生》,面对第一次尝试的医生角色,他坦言“这次真的难度很高”,也因此实际到医院观摩,每一步都不马虎。

木村拓哉此次在《A LIFE~为爱人生》中,饰演一度落魄赴美、10年后风光受邀返国执刀的外科医生。虽说从影以来诠释过各式职业,屏幕前也都表现得十分到位,但面对首次挑战医生角色,特地在开拍前去医院观摩开刀,更不断练习外科手术的打结技法,准备工作超扎实。

面对全新挑战,木村拓哉坦言,“这次真的难度很高,有种挑战跳高运动的感觉,不奋力跳起就无法飞越过去。”但这次合作的合作对象有老伙伴竹内结子,还有一直想合作的浅野忠信,也让他安心不少、忍不住笑说,“这组合实在太梦幻,听到这消息时,我还一度以为是整人节目要来整我。”

事实上,木村拓哉日前接受电视采访时,曾感慨表示,如果用大富翁游戏来说,今年人生所面临的就是一个退回50步的状况。单飞带给他的无力感也相当沉重,“以前因为有其他成员在,就算我不往前划,SMAP这艘船也会持续向前进,但现在我只有一个人,就算再努力,有时事情也无法如愿进行。”

但木村拓哉也承诺,“被别人需要,有粉丝的支持跟工作伙伴的陪伴,就是现在的生存意义”,他也会带着大家的期望,努力往前走下去。《A LIFE~为爱人生》也将从4月1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间11点于纬来日本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