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2》热播 袁姗姗"自虐"遇险陈晓暖心施救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1 09:23:34

蒋梦婕狂吃增肥变“胖女孩” 袁姗姗零下14度体验“渐冻人”角色

《云巅2》热播 袁姗姗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一向瘦弱的季晴接演了胖女孩的角色,外形差距过大的她,为了贴近人物形象,不惜自毁身材狂吃零食增肥,不得不说这绝对是演员界的一股清流,也为许多只靠脸蛋、绯闻博眼球的演员做出了榜样。而简兮将在电影《我的灵魂21公克》中饰演一位“渐冻人”舞者常飞,一直找不到角色感觉的她,被陆周关进了零下14度的屋子,只穿着单薄短袖在冰屋内体验人物情感,简兮终于体会到了主人公常飞作为舞者在绝境和绝望中涅槃重生之感,不料却被冻的渐渐失去意识直至不省人事,终被及时赶到的唐斐救下。心急如焚的唐斐为了简兮能尽快苏醒,泡热水澡、煮热牛奶、揉搓身体,想尽各种办法。看到这段剧情,网友纷纷留言道:“关键时刻不含糊,暖心的绯闻大大又圈住一群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