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上迪丽热巴受宠 鹿晗称可找圈内人当女友

来源:北青网
2017-04-11 09:23:34

发布会上迪丽热巴受宠 鹿晗称可找圈内人当女友

发布会上迪丽热巴受宠 鹿晗称可找圈内人当女友

4月10日晚,《奔跑吧》发布会在陕西省延安市举行,常驻嘉宾邓超、李晨、陈赫、鹿晗、王祖蓝、郑恺、迪丽热巴均出席发布会,七名成员还在现场大玩游戏,发布会全程非常欢乐。热巴被团队冷落的传言也不攻自破,现场其他六位MC都明显对热巴照顾有加。大家一直让热巴站在中间位置,主持人每每对热巴提问,六位“哥哥”也是积极地引导话题、为其说好话。团长邓超之前就在微博里跟热巴频频互动,这次更是发挥娱乐精神,佯装嫌弃地表示:“冷落都不行,绝不照顾(她)!她跟baby(angelababy)比真的是……啧!她什么关系进来的?”一番玩笑过后,热巴极其诚恳表示,六位哥哥从录节目第一天起就十分照顾自己,让自己很感动,更一一回忆大家帮助自己的细节,令现场温情指数飘升。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记者群访环节,七位嘉宾开始互相爆料,兄弟们纷纷表示之前可爱的“傻狍子”鹿晗本季变特别聪明,而且也开始“套路”兄弟们了!但互怼归互怼,面对媒体提问的时候,众MC还是非常团结一心,大家也纷纷帮小鹿说话。在被问及恋爱状况时,记者问鹿晗早前许下的“想找个女朋友”的愿望实现了没?小鹿大方表示:“我还没有女朋友呢,但你(媒体)要觉得谁合适,等采访她的时候可以提我一下,我请你吃饭!”记者继而追问:“这意思是希望找个圈内的?”小鹿就显得略为尴尬了,轻声称:“啊……也可以……”见小鹿被带进“套”里,其他兄弟们立刻帮着解围,开玩笑道:“他从你们媒体里找(女友)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