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红金像奖封后祭亡母:想拿奖给妈妈一个交代

来源:北青网
2017-04-11 09:23:34

惠英红金像奖封后祭亡母:想拿奖给妈妈一个交代

惠英红金像奖封后祭亡母:想拿奖给妈妈一个交代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出炉金像影后惠英红前晚(4月9日)在台上获奖大哭,之后出席英皇电影庆功宴时继续感触落泪,含泪多谢传媒、老板杨受成及导演罗耀辉。惠英红说:“多谢你的对我这么好,我不是最红那个,多谢你们!”身旁任达华及温碧霞上前吻贺,电影《喵星人》主角跪地献花,惠英红兴奋地表示不收分文也要再拍罗耀辉的电影,并赞杨受成是最好的老板,之后还喝香槟贺封后。

愿不收片酬拍罗耀辉电影

惠英红受访时心情还没平复,提及亡母再落泪。问到凭《幸运是我》封后是不是特别感触?她说:“我没有骗大家,在大半个月前已很紧张,我一直觉得会输,但很想拿奖,给妈妈一个交代。很多人不知道老板因为这部戏出了很多钱,这部戏不是很卖钱,我的心一直有条刺,很希望拿这个奖时,在台上去感激老板,所以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压力。电影票房200万也不到,对我来说未试过这么差,所以觉得内疚。”

下次再拍导演罗耀辉的电影,是不是不收片酬?惠英红说:“是,导演很信任我,拍摄时妈妈病情已好严重,我话希望在造型上似妈妈,大家争持了好耐,最后完全交畀我去演绎,多谢他对我的包容,真的再开戏的话,钱对我是重要,但不是最重要,今次可以给妈妈一个交代,导演是好大的功臣。”惠英红谈及亡母再次落泪,她愈讲愈感触说:“我没想过妈妈熬不到。妈妈临走时,我捉着她的手念经,我说姓惠的会帮你挺住,不会丢姓惠的,昨天是妈妈去世100日,妈妈在天之灵,会看到我拿奖的。(会带着奖项去拜祭妈妈?)一定会,我很想给妈妈知道我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