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刘恺威:还是要想一下小糯米继承问题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1 09:35:24

《继承人》刘恺威:还是要想一下小糯米继承问题

  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都市律政情感剧《继承人》来沪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导演阎建钢携手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吴冕、赵峥、李颖、徐好等主演出席。活动现场,刘恺威坦言这次的角色与以往十分不同,更接地气,也更像生活中的自己,而为了更好练好台词,连自己洗澡时候都在练习。蒋欣也爆料赵峥饰演的男二“戴波”才是自己心目中完美的“理想型”。据悉,该剧将于4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

刘恺威坦言考虑小糯米继承问题

作为一部十分专业的律政行业剧,《继承人》由拥有三十多年律师从业经历的资深律师段祺华耗时两年才完成编剧,该剧以继承法为立足点,讲述了刘恺威、蒋欣饰演的律师搭档在一个个继承案件中并肩作战,探寻身世和遗嘱秘密,最终解锁亲情密码的暖心故事。

以往的作品,刘恺威给不少观众留下了“霸道总裁”的既定印象,然而在《继承人》中,饰演专业律师的刘恺威却“完全不霸道了”。刘恺威直言:郑昊是个吊儿郎当、直率的人,有的时候还挺油嘴滑舌。郑昊的几个特点、个性也是刘恺威有的,只是大家平常比较少见,可能只有家里的人,比较熟悉的人才能看到这一面。”

当被问到“有没有学到法律知识”时,刘恺威直言:这个太重要了,我建议大家好好看看这部戏。刘恺威也坦言之前从没想过女儿小糯米的继承问题,但拍过这部戏之后想法已经有所改变,“还是要想一下,多关注一下”。

蒋欣不爱“男主”自曝“男二”才是“理想型”

首次与刘恺威合作的蒋欣,也十分认同这个角色与刘恺威的“同步率”。活动现场,蒋欣亲自为刘恺威“正名”,直言大家印象中刘恺威只会“霸道总裁扑克脸”是对刘恺威的误解,“主要是角色的问题,这次大家能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更贴近自己的刘恺威。”

不过,刘恺威这种类型的男生并非蒋欣的最爱。现场蒋欣自曝更喜欢赵峥饰演的男二号戴波,甚至为剧中的角色抱起了不平,“又是暖男,又大气,又阳光,又很正能量,很有正气,加上他个人的形象,剧本里讲的他高大英俊的,你说怎么就被拒绝了呢?”谈到婚恋问题,蒋欣表示,生活中还没遇见过这样的理想型,虽然父母可能着急,但当着她的面还不会说什么。(奋斗乌托邦/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