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被曝“耳背” 新一季《奔跑吧》录制彻底放开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1 09:35:24

邓超被曝“耳背” 新一季《奔跑吧》录制彻底放开

4月10日,浙江卫视《奔跑吧》第五季在延安举行发布会,邓超身着黑色铆钉皮衣帅气亮相,作为队长他也因地制宜用“吹唢呐”的方式号召兄弟集结,并临时组成“秧歌队”载歌载舞地出场。“超队长”新一季归来不改幽默本色,本想爆料兄弟却反遭围攻,被嫌弃“耳背”,节目总导演也称“邓超这一季彻底放开了,有时候我都觉得他疯了”。

《奔跑吧》第五季将于4月14日本周五正式上线,临近开播邓超也颇有感触地说道:“跑男录了三年,很多人都会问我们‘在一起会不会腻?节目会不会没有新意了?’恰恰相反,我们每个人都像是回家一样,每个人都是家人,跟幕后的团队越干越好,而且刚刚录制的几期有时候已经笑到无法录制下去了,在新的一季我坚信会送出更多的欢乐给大家。”

“毒舌”邓超上线 被曝“耳背”实藏暖心真相

发布会一开始,队长邓超带领着兄弟团先来了一番互动,默契十足的他们爆起料来几乎不考虑任何尺度,幕后趣事也是随手拈来,时常在微博上调侃队员的邓超显然不会放过这次现场“互怼”的机会,在听到王祖蓝新一季期待是“我要赢”后,立马就反问现场观众“大家觉得可能吗”,引发齐声“倒戈”,率先掀热现场气氛。跑男新成员迪丽热巴随后跳着《南泥湾》的民族舞出场,却被邓超一眼识破:“小迪这个舞蹈的精髓是只有一个动作重复,跟音乐快慢都没有关系”,还爆料其最大的缺点是“体重超重”。王祖蓝点评陈赫染了头发后跟鹿晗很像,邓超立马“怀疑”道“是陈赫给你钱让你这么说的吧”。对于认识多年的李晨,邓超也毫不留情直接补刀称其新季期待是“想长眉毛”。

一系列毒舌辣评后,队员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围攻”,贡献了邓超新季新笑点“耳背梗”,称其每次都要听好几遍游戏规则,有时候还反复询问,仿佛“耳背”。对此,迪丽热巴也说出了背后的“真谛”,原来邓超这样做其实帮助其他成员以及嘉宾们更好的了解游戏,呈现最好的状态,身为队长的他用自己的方式照顾着每一个人的心情。

邓超新一季录制“彻底放开” 现场回忆幕后艰辛称“拼了”

发布会上,在跑男团还未出场前,《奔跑吧》导演先就新一季的看点进行了一番解说,并称“邓超这一季彻底放开了,有时候我都觉得他疯了”,虽然节目还未开播,但发布会的两个游戏环节透露了不少苗头。首先进行的是“欢乐传送带”,邓超也在现场回忆了在节目中录制同款游戏的幕后艰辛之处“当时大家都有一点点高原反应,加上旋转,玩游戏的时候很窘迫,但却很开心,都像是拼了一样”,游戏宣布开始大家仍然留有“阴影”,身为队长邓超也自告奋勇“打头阵”,却不料旋转完就摔倒在轨道上,在缠着纽带行动不力的情况下仍然迅速起身继续,有了“摔倒的经验”,在之后其他队员交接时,邓超不时照顾其他队员以防摔倒,在挑战成功后,更机智提出“加料”,赢得了数量翻倍的公益能量包。

第二个游戏环节需要跑男队员和现场观众合作完成,邓超独辟蹊径现场选择了一个小学生来作为合作伙伴,台上互动时为了照顾小伙伴的身高邓超全程“礼貌腿”平等身高进行对话,游戏环节结束两人温暖拥抱,邓超也道出这个选择的背后原因“每次看到孩子们和邻居,甚至是不认识的小伙伴们去撕名牌一起玩,我就觉得他们活力四射。”

据悉,《奔跑吧》新季将于4月14日本周五黄金档正式登陆浙江卫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