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三季张艺兴退出原因内幕曝光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4-11 10:02:09

极限挑战第三季张艺兴退出原因内幕曝光

《极限挑战》第三季正在紧张录制之中,观众们可是非常期待极限三精和三傻的再度PK呢,不过有消息传出,小绵羊张艺兴将会退出极限挑战第三季的录制,这是为什么呢?

《极限挑战》作为国内最为人称赞的综艺节目,虽然已经播出了两季,但是我们知道每一季的收视率都很高,网友评价甚至高过了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奔跑吧》,那么网上流传的《极限挑战》第三季七月份到底能不能和大家见面呢?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也许明年我们才能看到《极限挑战》第三季了。这是为什么呢?

据悉,广电总局有这样的一个规定;所有电视上的综合频道每年在19:30—22:30开播的引进境外版权模式节目,不可以超过两档,也就是说同一档真人秀节目,原则上一年内只播出一季,想要播出下一季只能等到明年才行,所以期待下半年能看到第三季播出的观众可能要失望了,但是小编还是希望能够在下半年看到《极限挑战》第三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