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傲娇与偏见》武汉超前看片 笑点密集互怼生爱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4-11 14:49:11

画风鬼畜引发全场爆笑 疯魔欢闹开创“辣条电影”新类型

电影《傲娇与偏见》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阴差阳错捡到“落魄富二代”朱侯(张云龙饰)后,又在机缘巧合下被“暖心高富帅”萧见君(高伟光饰)一见钟情的故事。“欢喜冤家”唐楠楠和朱侯的花式互怼你来我往,金句频出,画风魔性鬼畜;朱侯和萧见君的“唐楠楠争夺战”也是心机满分,笑点满满,观影当日现场时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电影《傲娇与偏见》武汉超前看片 笑点密集互怼生爱

  唐楠楠拿鸡毛掸子清扫朱侯

电影中,包括唐楠楠脑洞“小鲜肉的N种吃法”、贱萌朱侯与唐楠楠同居大战、萧见君被朱侯陷害在唐楠楠面前出糗等情节都成为观众观影后热议的爆笑点。而为了让影片增加更多“笑果”,导演李海蜀、黄彦威还别出心裁地在电影中加入动作和奇幻元素,张云龙在接受采访时曾犀利吐槽:“导演将一部都市爱情轻喜剧拍成了一部都市玄幻武侠剧。”电影结束后,有院线经理表示,《傲娇与偏见》可以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笑点密集”,电影中的对白句句有梗,情节爆笑搞怪,脑洞大到突破天际,真正让观众可以从头笑到尾。更有影评人形容这是一部“辣条电影”,“感觉自己已经笑到失控了,让我看完想吃包辣条冷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