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16年后重拍 大S:杉菜都是俩娃的妈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2 07:22:07

《流星花园》16年后重拍 大S:杉菜都是俩娃的妈了

  柴智屏微博

《流星花园》16年后重拍 大S:杉菜都是俩娃的妈了

  f4

新浪娱乐讯 之前一直有消息爆出,称偶像剧《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4月11日,台湾金牌制作人、“偶像剧之母”柴智屏转发大S微博,证实此消息,表示《流星花园》将要重拍。引网友期待。

4月11日,大S通过微博晒和柴智屏合影并写道:“一个闪光,流星花园已经16年了!杉菜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跟柴姐聊聊往事很有感觉?她明知道我是老实人,还跟我说了个秘密,等她自己告诉各位吧!”照片中,大S和柴智屏头贴头,脸挨脸,两人十分的亲密,大S已经瘦回之前的“杉菜”模样,漂亮如少女。

稍后,柴智屏转发大S微博,并写道:“2001年4月12日,16年前《流星花园》开播,是一个美丽梦想的开始,亲爱的熙媛@大S谢谢你一如16年前陪伴着我,并送上美好祝福!是!《流星花园》要重拍了!全新属于你们青春的《流星花园》。”证实《流星花园》将重拍,此次也是继F4、大S版《流星花园》后,时隔16年柴智屏再度操刀打造新版《流星花园》。

作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流星花园》为许多人所熟知。而得知重拍的消息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一定要原班人马呀!”“f4很美好的回忆!”

至于第一代杉菜是否回归?会以其它形式参与?柴智屏神秘地说:“她只说会给我们惊喜!”F4是否会想要参与新版演出,她也说会再研究。柴智屏还透露,旧版每小时制作费不到50万台币(约合11万元人民币),新版为力求更精致好看,制作费预估每集将近1500万台币(约338万元人民币),是当年的30倍。

另悉,新版《流星花园》前导海报近日也正式曝光,在璀璨的星空下,五位主角的剪影立在微风中,显得朦胧又梦幻。女孩手推单车看似与四位男生形成两个群体,但轻扬的裙摆和步伐走向却预示着一场注定的相遇,十分的唯美,引网友无限遐想。(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