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新作欲邀古天乐等主演 遗憾刘德华伤势

来源:北青网
2017-04-12 08:04:49

洪金宝在香港出席电视剧《翡翠骑士》启动发布会,提及会否邀请刘德华出演,他遗憾表示希望对方先把伤养好,也有打电话问候他。

洪金宝新作欲邀古天乐等主演 遗憾刘德华伤势

本以为能在11日见到“平淡无奇的古天乐”,但他却因故未能现身,不过,他将与成龙、彭于晏、周杰伦一起主演由洪金宝监制的电视剧《翡翠骑士》的计划还是可以确定哒。今日,洪金宝在香港出席该剧启动发布会,除了已经确定的阵容外,提及会否邀请刘德华出演,他遗憾表示希望对方先把伤养好,也有打电话问候他。

今日,电视剧《翡翠骑士》在香港举行启动发布会,监制洪金宝、导演张敏、剧本总监芩国荣等共同出席助阵。

据洪金宝介绍,《翡翠骑士》是一个清末民初期间,发生在东南亚及省港澳地区的传奇故事,“可以说是将《佐罗》和《基督山伯爵》融合的《中国版007》。包含了中国几大名门望族的恩怨情仇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不过,由于项目才启动,所以他并未透露过多信息,只说这是自己第一部监制的作品,所以非常期待。

曾经一手打造了《我们这拨人》《大兵小将》《迷局1927》等作品的刘波,此次担任制片人,他表示,“洪金宝和古天乐都是首次出演电视剧的电影界大咖,我相信无论是从两岸三地这个角度,还是电影演员演绎电视剧这个角度,都会碰撞出很多新的火花。”

值得一提的是,《翡翠骑士》投资将超过15亿,且制作团队也非常豪华。这部剧邀请到了奥运吉祥物设计者韩美林出任美术创意总监,担任造型总监的奚仲文不仅多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及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荣誉,近日又再夺金像奖,剧本总监则由芩国荣担任,其代表作《上海滩》《溏心风暴》等都获得了观众喜爱。对此,刘波自信表示,“这些优秀的电影人再加上洪金宝、成龙、古天乐、彭于晏等这些重量级嘉宾,我相信一定会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此外,刘德华近日受伤让外界十分关心,对此,洪金宝表示会打电话问候他,但暂时无法与他合作了,“他的伤还没好,希望他先养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