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上节目晒豪宅 占地达1700平米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2 08:04:49

GACKT上节目晒豪宅 占地达1700平米

  GACKT和他的豪宅

GACKT上节目晒豪宅 占地达1700平米

  GACKT和他的豪宅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歌手GACKT参加4月16日播出的朝日台综艺节目《人生最重要的就是从〇〇学习》,公开1700平米豪宅,日前节目部分剧照曝光,GACKT站在犹如要塞的豪宅前,1700平米内部如何令人好奇。

该节目邀请很多名人参加,嘉宾们主要谈论自己经历过的教训,以及人生哲学。16日播出的节目中,五年多以前就移居马来西亚的GACKT在当地豪宅录制,称人生最重要的就是从吉隆坡(马来西亚首都)学习,还谈到他的人生观。

据悉,GACKT在马来西亚生活多年,也搬家过许多次,目前位于吉隆坡郊外高级住宅区的这栋豪宅是首次在媒体上公开,这栋建筑如同军事要塞,占地约1700平米。对于骄傲之处,GACKT说:“那就是不需要空调啦,家里完全是开放的。”至于没有空调的秘密就要在节目中解开了。

GACKT现在每年大概有半年多在马来西亚生活,关于决定到马来西亚居住的原因他说:“到三十岁左右我一直都在工作,在那三十年的人生里我认为是没有回忆的,都到了这个岁数,当时觉得应该多去一些国家看一看,在各国旅行时对马来西亚可以说一见钟情了吧。”

另外,GACKT选择马来西亚也有身体上的原因,尽管现在他身材锻炼的很好,但他小时候经常生病住院,从19岁开始坚持饮食疗法身体好了很多,但是三十多岁开始怕冷,尤其容易后背疼,所以选择了气候温暖的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