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陈坤智商爆表 周游全力以赴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2 08:04:49

《二十四小时》陈坤智商爆表 周游全力以赴

  陈坤

网易娱乐4月11日报道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完美收官。由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组成的“时空水手团”终极之夜合体作战,兄弟情深引人泪目。在节目组中,队长陈坤分析战况出谋划策,为队友加油打气暖心十足。野兽派小王子周游活力满满,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为团队拼尽全力颇有担当。

军师坤智商爆表 团结队友暖心十足

在第十期节目中,面对黑暗使者疯狂的袭击,众“时空水手”选择团结协作战胜黑暗势力。陈坤与队员碰头商量对策后,继续寻找黑色气球。在此过程中,当他发现走廊处的旅行箱,立马反应过来会有线索。紧接着,陈坤打开箱子仔细翻看物品,并根据箱中的物品数量,破译开箱密码拿到消灭黑衣人的气球,全程反应迅速智商爆表,不愧为“军事坤”。最终环节,陈坤还主动上前帮助大张伟解开绳子,暖心不已。

本季节目中,陈坤队长范儿十足,时刻关心队友团结队员,并且智商在线掌控全局分析战况,实力圈粉。节目收官后,更有不少粉丝网友直呼“不舍”,表示“足智多谋的军师坤哥,希望接下来能带领兄弟团继续合体!”

周游火力全开 全力以赴有担当

随着任务的开展,“时空水手”集体陷入被黑衣人疯狂追捕的困境。周游与队友们汇合后,制定策略决定分头锁定黑色气球与披风位置。在任务开始后,周游通过吴磊被盖章的情况,分析出来黑暗女神的身份,十分机智。随后,周游为了团队单独出行寻找披风,牺牲自我做诱饵,颇有担当。最终,“时空水手”与“海之女神”七人汇聚,彩虹七色让世界重现光明,为本季寻找女神信物的大冒险画上了精彩的句号。

在本季节目里,周游热心帮助队友,做任务更是全力以赴,野兽派小王子的形象深入人心。最后一期节目播出后,周游也表示不舍收官。他在微博上转发节目视频,并配文字道“难受,回忆杀”,引网友心疼留言道“通过节目喜欢上你,继续加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